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教師知能講座】107/11/23(五) 全英教學不煩惱-以學習者為中心的全英教學經驗分享

107學年第一學期教師知能講座--全英系列

演講人:陳膺郁 (國立東華大學助理教授)
演講時間:107年11月23日中午12點~下午2點
演講地點:行政大樓303會議室 
演講主題:全英教學不煩惱-以學習者為中心的全英教學經驗分享
 
 
講者介紹
陳膺郁為本校深受一般生及外籍生喜愛的教師,教學方式活潑且能讓學生充分溝通與對話,陳老師認為,全英語教學是她在東華大學開啟了教學的契機,也因為這個機會參與許多的研習,且全英課程不同於一般的課程,也達到很好教學相長的機會。
 
 

主辦單位

教學卓越中心教學與學習組

活動名稱

全英教學不煩惱-以學習者為中心的全英教學經驗分享

活動日期

1071123

活動時間

12:00 - 14:00

活動地點

校內

參加對象

全校教師

主持人/主講人

陳膺郁助理教授

參加人數

10

活動內容說明

活動宗旨

本校為促進教育國際化,提升學生英語能力,並培養學生具國際觀,鼓勵本校專任教師以全英語教學方式開授課程,包括採用英語教材、講授、討論及成績評量皆以英語方式為之。特別藉由教師知能講座邀請管理學院管財國際學位學程陳膺郁老師分享以學習者為中心的全英教學經驗,使本校師長進一步瞭解全英語授課之內涵。

執行狀況

  陳老師除分享其全英語課程設計及教學方式之外,也提供許多教學現場的實際狀況提供在場老師們參考與會老師們提問熱烈相互交流彼此意見,特別是如何應對不同國家背景學生及多元文化衝擊的狀況,膺郁老師很細心也當場集思廣益提供解決方法給與會老師們參考。

效益評估

1. 全英語教學之內涵

2. 全英語教學經驗交流

活動照片/海報(請提供2-4)

圖說:本校管財國際學士班陳膺郁老師進行演說。

圖說:107.11.23教師知能講座活動海報。

 

瀏覽數